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發新年財 英商推新鮮空氣禮盒

2016/2/9 15:44(2/9 16: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香港9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1名商人將生意頭腦動到空氣上,去年底成立空氣公司Aethaer,靠著賣新鮮空氣賺進大筆鈔票,並推出農曆新年禮盒,搶發新年財。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27歲英國創業家狄華茲(Leo De Watts)靠著販售英國鄉村的空氣給中國大陸買家賺錢,但每罐80英鎊(約115美元,新台幣3936元)的價格可能讓許多人望之卻步。

狄華茲說,580毫升罐裝空氣很搶手,許多買主來自深受空氣汙染所苦的大陸城市,像是北京與上海。

該公司的乾淨空氣來自英國各處,包含多塞特(Dorset)、索麥塞(Somerset)和威爾斯(Wales),狄華茲去年年底創業後,銷售狀況相當理想。

狄華茲來自英國南岸的多塞特,目前居住在香港,他會在街頭市場兜售罐裝的新鮮空氣。

狄華茲顯然很聰明地選擇目標市場。去年12月,北京首度啟動空氣汙染紅色預警,學校停課,交通也受到管制。

他也打算趁農曆新年大撈一筆,現正推出15罐一組的空氣禮盒,但要價不斐,一組折扣後的價格為888英鎊(約新台幣4萬3698元)。1050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