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山羊多次闖印官員花園吃花 遭警逮捕

2016/2/9 15: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9日專電)印度恰蒂斯加爾省一隻山羊因屢次破壞當地縣長的花園,昨天和主人一起遭警方逮捕,法院今天開庭審理本案,主人帶著山羊一起出庭,面臨2到7年的徒刑。

「新德里電視台」(NDTV)報導,山羊的主人名叫哈山(Abdul Hassan),住在距離恰蒂斯加爾省(Chhattisgarh)首府萊普(Raipur)350公里的高麗雅縣(Korea),不斷遭縣長羅特(Hemant Ratre)的園丁抱怨,指哈山的山羊經常闖入縣長的花園吃掉花園的花草植物和蔬菜。

園丁曾多次警告哈山必須管好自己的山羊,但山羊破壞縣長花園的事情仍持續發生,警方於昨天把哈山和他的山羊一起逮捕,並依非法入侵和傷害罪起訴,人、羊面臨2到7年的有期徒刑和罰款。

當地警察局助理副督察斯里瓦斯塔瓦(R P Srivastava)也說,這隻山羊是累犯,它也曾跳過法官有頂樓和陽台的小平房鐵門,非法入侵法官住宅。

警方說,這隻山羊闖入他人花園後,就吃掉花園的鮮花和園中的蔬菜。

當地法院對本案開庭審理,法官將了解全案並聽取雙方說法後再判決。1050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