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迎猴年慶新春 洛城華埠大遊行

2016/2/14 13:14(2/14 15: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3日專電)邁入第117屆的洛杉磯華埠大遊行今天在中國城區舉行,遊行隊伍舞龍舞獅載歌載舞熱鬧非凡,華埠小姐穿著旗袍坐花車最吸睛,功夫熊貓則讓大小朋友都瘋狂。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夏季昌乘坐敞篷車,率領有台灣特色的花車,以及台裔子弟及熱心家長還有僑領組成的祥龍獻瑞隊伍,披著國旗領巾,獲得圍觀群眾熱烈掌聲。

這場封街瘋農曆新年的遊行從下午1時展開,數以萬計的民眾夾道觀賞洛城僑界規模最大的慶典活動,華埠小姐頻頻揮手致意,是遊行隊伍中最美麗的風景。

還有功夫熊貓乘坐敞篷車現身,大人小孩瘋搶拍照,功夫熊貓也是來者不拒,滿足所有大小朋友貼身親近他的需求。

遊行在下午4時結束,大家相約明年再見。1050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