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改革醫療健保 川普提議廢除歐巴馬健保

2016/3/3 17: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共和黨聲勢領先群倫的總統參選人川普,今天公布改革美國醫療保健的政策建議,包括廢除歐巴馬健保、允許進口處方藥、將給低收入戶的醫療補助改為發給各州的綜合補助等。

路透社報導,這項計畫也指出,允許跨州買健保、申報所得稅可將健保費全額列舉扣除稅額。川普(Donald Trump)還說,「我們也必須確保,不能因為有人無法負擔保費就鑽法律漏洞」。

川普也提議允許個人使用健康儲蓄帳戶(Health Saving Account)來支付自付款項。健康儲蓄帳戶可免稅儲蓄,也能轉讓給繼承人,不需繳納任何稅務罰款。

這些建議包括要求「所有醫療保健服務業者價格透明,尤其是醫師和診所及醫院等醫療保健機構。個人應可找到接受醫療程序和檢查的最優價格」。

在藥價方面,川普背離共和黨的標準政策,要求降低門檻,允許進口較便宜的藥品。

根據聲明,「允許消費者取得安全可靠的進口藥品,將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聲明還說,「國會必須具有遠離特殊利益的勇氣,為美國去做對的事情」。

川普的政策也建議改革心理健康計畫和相關機構,但未針對這部分提供更多細節。(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503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