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世界展望會訪問尼國資助計畫

2016/4/30 10: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0日電)由台灣世界展望會11位資助人及3名工作人員組成的訪問團,於當地時間26日至30日訪問尼加拉瓜,實地瞭解世展會資助尼國資助計畫的執行情形,並探視認養的孩童。

中華民國駐尼加拉瓜大使莊哲銘於29日在大使館歡迎台灣世界展望會訪團及尼加拉瓜世界展望會成員,瞭解世展會在尼國所進行的慈善工作,並聆聽經驗及心得。

莊哲銘特別對世界展望會不分國界,展現對尼國兒童關懷及照顧的愛心表示敬意及感謝,強調國際人道援助善舉,使台灣的愛心傳遍全球各角落。

台灣世展會資助計畫位於尼國中部博阿科(Boaco)省及北部艾斯特利(Esteli)省的瓜爾卡計畫區及康德加計畫區,當地環境艱困,民眾收入甚低,醫療、公共衛生及教育等狀況不佳,致使孩童營養不良,無法受教育。

台灣世界展望會分別從2009年及2013年起開始資助世展會尼加拉瓜分會認養二鄉鎮孩童,人數已各達3000人,累計資助金額達700餘萬美元。這兩項計畫將分別執行至2023年及2027年,對協助當地孩童獲得營養照顧,並接受正常教育有很大的幫助,從而改變他們的人生。10504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