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在超市倒不明液體 FBI公布嫌犯照片

2016/5/4 07:21(5/4 07: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3日專電)位於密西根州安亞伯(Ann Arbor)的完全食品連鎖超市分店,日前美食區自助餐吧遭到1名男子倒入不明液體。美國聯邦調查局公布嫌犯照片,呼籲民眾指認嫌犯身分。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底特律分局1日透過新聞稿公布在完全食品連鎖超市(Whole Foods)分店自助餐吧動手腳的嫌犯照片之後,近幾天成為美國媒體報導焦點。

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調查,完全食品連鎖超市位於安亞伯的1家分店,日前有員工發現1名穿著長袖綿衫與牛仔褲的男子,在美食區自助餐吧的食物上,倒入某種不明液體。

完全食品連鎖超市在聲明中指出,事件發生後,為了安全起件,自助餐吧所有沙拉與熱食立即關閉停售,菜餚全數丟棄,重新換上全新食物,美食區所有櫃台、餐具、器皿送交消毒。同時,完全食品連鎖超市也對鄰近地點的分店發出警告通知。

美國聯邦調查局表示,這名男子的動機疑為污染店內販賣的食物。初步檢驗發現,被倒入自助餐吧的液體並未含有對人體有害的毒性。

美國聯邦調查局公布店內監視器錄影帶拍下的嫌犯影像,呼籲民眾協助指認這名男子的身分。105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