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挑逗味蕾舌尖 台灣芒果冰插旗新加坡

2016/5/6 17:36(5/6 17: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6日專電)台灣永康街知名芒果雪花冰旗艦店今天在新加坡開幕,讓新加坡民眾品嚐來自台灣土芒果、金煌芒果和愛文芒果的酸甜好滋味,融化食客的味蕾舌尖,搶攻新加坡冰品市場。

新加坡終年皆夏,蘊含龐大的冰品商機,看準商機的台灣冰品業者決定先跨入東南亞國協的小紅點新加坡,再放眼龐大的東協國家市場。

芒果雪花冰業者蔡怡婷表示,東協國家對台灣是非常大的商機市場,新加坡更是一個最重要的跳板,台灣的餐飲和農產品業者都希望把代表台灣之光的產品帶到全世界。

蔡怡婷說,她們利用台灣最出名的土芒果、金煌芒果和愛文芒果的酸甜好滋味,調製成最適合新加坡人的口味,品嚐這份來自台灣的好味道。

新加坡人愛吃冰,百貨商場或小販中心裡的甜品店人潮滿滿,多半是紅豆雪(ice-kachang)、摩摩喳喳(bobo cha cha)、文頭雪(ice jelly)、椰漿雪(chendol ice)等地道傳統冰品。

不過,這次台灣業者引進的台灣芒果冰,口味多元,包括芒果雪花冰、優格野莓雪花冰、觀音拿鐵珍珠雪花冰、抹茶紅豆雪花冰、提拉米蘇咖啡雪花冰、綜合芒果雪花冰、綜合草莓雪花冰,更有特大家庭號的超級雪酪芒果雪花冰,受到新加坡年輕一輩喜愛。

這家芒果雪花冰業者從去年年底進駐新加坡市場,已吸引新加坡食客,今天是最大的旗艦店開幕,成功將台灣耳熟能詳的芒果冰打入新加坡市場。10505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