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馬失聯直升機 尋獲1副部長遺體

2016/5/6 19: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吉隆坡6日綜合外電報導)馬來西亞官員表示,搜救單位今天在婆羅洲(Borneo)島的沙勞越(Sarawak)州,尋獲搭乘失蹤直升機的馬來西亞副部長遺體。該架搭載6人的直升機據信已墜毀。

法新社報導,這架歐洲直升機公司(Eurocopter)出產的AS350直升機,當時搭載種植與原產業部副部長諾麗雅(Noriah Kasnon)及其夫婿阿布杜拉(Asmuni Abdullah),從沙勞越(Sarawak)內地飛往首府古晉(Kuching)。該機昨天失聯。

機上其他人包括:馬來西亞國會成員萬莫哈瑪德(Wan Mohammad Khair-il Anuar Wan Ahmad),另2名政府官員及一名菲籍駕駛。

社區發展部長羅哈妮(Rohani Abdul Karim)在臉書貼文,證實女性遺體為諾麗雅。

羅哈妮在臉書寫道:「我現正位於沙勞越警察總部,受理諾麗雅的遺體...她是這起直升機空難的首名罹難者。」

當地消防救難官員希夏姆(Nor Hisham Mohammad)告訴法新社,諾麗雅遺體是於靠近一條河的河岸尋獲。

希夏姆表示,潛水員已開始於發現諾麗雅的河中搜索殘骸。該條河與沙勞越許多位於崎嶇叢林的河一樣,有大量鱷魚徘徊。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Najib Razak)稍早告訴記者,搜尋單位今天早上在婆羅洲(Borneo)島的沙勞越(Sarawak)州發現一片旋翼葉片、一片牆板某部分的漂浮物、一片機門與一個座椅。

納吉指出,殘骸發現位置接近峇當河(Batang Lupar),婆羅洲島上最寬的河流之一。

納吉表示,會用盡所有資源來搜尋機上成員。(譯者:中央社陳亦偉)10505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