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憂遭綁 南韓取消公務員訪中朝邊境

2016/5/26 09: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6日專電)南韓政府因擔憂北韓恐怖攻擊或綁架威脅,接連取消了由公務員參訪與北韓毗連的中國大陸東北邊境地區行程。

南韓統一教育院官員今天透露,參與統一教育院主辦的「統一政策領導人課程」的政府各部會局(司)長級和課(科)長級幹部以及國營企業幹部共60多人,原計劃於月底訪問與北韓接壤的中國大陸邊境地區,但這項計畫現在決定無限期延後。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參與統一研究院「加強公職力量課程」的30多名政府部會工作人員,原本計畫6月初訪問與北韓毗鄰的中國大陸東北邊境地區,目前已更改了訪問目的地。

報導稱,南韓外交部16日針對國內主要旅行社召開座談會,稱在朝中邊境等地區,北韓可能針對南韓公民採取恐襲或綁架行動,希望各旅行社積極配合。

有傳聞,北韓在朝中邊界為綁架南韓人而成立了綁架小組,並在長白山(白頭山)周邊部署特戰隊幹員準備綁架及恐襲。但南韓政府官員表示,這些傳言均未經證實。105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