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官員投書美報 美力挺民主台灣

2016/5/26 10: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25日專電)「華爾街日報」(WSJ)網站今天刊載駐紐約台北經文處副處長蘇瑞仁投書指出,逾80%台灣民眾支持維持現狀與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美國同樣持續支持民主台灣。

投書回應WSJ日前刊載在「回顧與展望」(Review and Outlook)評論文「中國大陸施壓台灣」(China'sTaiwan Squeeze)指出,作為一位民選總統,總統蔡英文有必要回應和滿足台灣人民的需求,也就是真正民主的核心價值。

蘇瑞仁指出,蔡總統重申維持台海現狀,堅定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穩定。而要達到這些目標,對話和溝通至關重要,台灣將扮演「主動積極的和平傳播者」。

投書同時感謝美國眾議院20日表決通過重申「台灣關係法」與「六項保證」為美台關係基石的共同決議案。美方繼續支持民主台灣的立場。105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