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航發動機起火 乘客:差幾分鐘全沒命

2016/5/28 15:55(5/28 16: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28日綜合外電報導)大韓航空(Korean Air)一架波音777客機昨天在東京羽田機場起飛加速時其中一具發動機起火,乘客回憶當時驚恐過程,驚魂未定地說,如果飛機提早起飛數分鐘,我們全都沒命了。

法新社報導,機上302名乘客和17名機組員,自逃生滑梯緊急疏散至跑道,全數安全。

乘客昨晚搭乘另架班機飛抵首爾後,一名34歲乘客告訴記者,「飛機加速起飛時,傳出一聲巨響,我看見機翼冒出一團黑煙」。

這位乘客說,機組員冷靜引導乘客疏散。

另名59歲乘客黃庚泰(Hwang Kyung-Tae,音譯)說,爆炸發生後,飛機在嘰嘎聲中停住。

黃庚泰說:「一分鐘後,我們被告知進行疏散。如果飛機已經起飛幾分鐘,我們全都沒命了。」

47歲乘客金秉鎮(Kim Byung-Jin,音譯)頭上因割傷貼有OK繃,因為他在滑下逃生滑梯時撞上另名乘客。

電視畫面顯示,這架原定自東京飛往南韓金浦國際機場的客機,周遭全是消防車,左機翼周遭滿是泡沫。105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