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又曾車禍喪命 髮廊預約等無人

2016/5/31 09:38(5/31 18: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30日專電)遭通緝潛逃美國的前力霸集團董事長王又曾旅居洛杉磯多年,固定每週一到聖蓋博市的「夢髮」髮廊剪髮、洗髮,有時還染髮。今天正好是週一,髮姐再也等不到他上門。

位於聖蓋博(San Gabriel)市的夢髮髮廊是來自台灣的Sally李經營,因今天是美國國定假日陣亡將士紀念日,也是3天連假的最後1天,Sally李在外地度假。

她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訪問時說,王又曾確實每週一都會固定來髮廊消費,但是他都是找她的合夥人沈繼紅梳理。記者實地走訪髮廊,沈繼紅正在替顧客作頭髮。

沈繼紅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髮廊營業到晚上7時,但是王又曾比較注重個人隱私,都是約週一晚間7時才來店裡,多半是洗髮、剪髮,有時會染髮,若是洗髮剪髮大概就停留1小時,若是染髮就需要2小時。

沈繼紅說,認識王又曾有8、9年了,他人也還不錯,司機和太太都會接送他,而他太太每次來都只是陪伴,沒有在她的髮廊消費。沈繼紅說,王又曾都有給小費。

聽聞王又曾車禍喪生,沈繼紅感到很意外,今天是週一,原本她還在想怎麼預約電話沒有響。

她說,王又曾來這裡前,一定會打電話預約,他是固定客人,就她所知,王又曾雖然年近9旬,仍有固定運動健身,腳底按摩、跳舞等,身體保養得還不錯。10505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