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墨西哥遭綁球員自行逃脫 宛如電影情節

2016/5/31 15: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墨西哥市31日綜合外電報導)遭擄走的墨西哥足球員普利多(Alan Pulido)29日已經獲救。當局表示,普利多被綁走數小時後,自行鬆綁並痛扁綁架他的其中1名綁匪,再搶走他的手機報警。

法新社報導,塔茅利巴斯州(Tamaulipas)檢察官金達尼亞(Ismael Quintanilla)指出,29日晚間,警方在普利多位於墨西哥東北部家鄉維多利亞城(CiudadVictoria)的1間民宅找到他,他因為用手打破門上的玻璃脫逃,導致手腕割傷。

25歲的普利多效力希臘足球隊奧林匹亞科斯(Olympiakos),2014年更曾隨墨西哥國家隊出賽巴西世界盃足球賽。

28日晚間他與女友參加宴會返家途中,在這個犯罪猖獗的地區遭到4名持槍歹徒綁架。

金達尼亞說,他的女友獲准離開,普利多則被帶到1間兩層樓的住宅。普利多自行解開手上束縛後,發現他與其中1名綁匪單獨處在1樓。

金達尼亞告訴Imagen電台:「他們扭打在一起,手機本來是歹徒的,普利多拿走手機並打緊急電話066。」

「所有事情發生地相當快。」

警方不到幾分鐘就抵達,並逮捕1名嫌犯。

金達尼亞指出,當警方聽到玻璃破碎的聲音時,「他們還以為是槍聲或什麼,想說是其他的歹徒回來了。」

普利多今天凌晨短暫出現在記者會上時,右手纏著繃帶。

穿著無袖彩色上衣與短褲的他站在州長甘都(Egidio Torre Cantú)身旁,告訴記者他「相當好、相當好,感謝神。」

官員表示普利多的傷勢不嚴重。(譯者:中央社許湘欣)10505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