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土耳其恐怖攻擊 美最強烈譴責

2016/6/29 08: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崇生華盛頓28日專電)白宮發言人厄尼思特今天傍晚發表聲明,美國要以最強烈的方式譴責發生在土耳其伊斯坦堡阿塔圖克機場的恐怖攻擊,並向那些失去親人的家屬表達最深切慰問。

白宮稍早發布上述聲明,厄尼思特(Josh Earnest)說,美國要以最強烈的方式,譴責發生在阿塔圖克機場這一令人髮指、造成數十人傷亡的恐怖攻擊,而正如同不久前發生攻擊案的布魯塞爾機場一樣,阿塔圖克機場是國際社會聯繫彼此與世人關係緊密相連的象徵。

他還表示,美國要向失去親人的家屬們致上最深切的慰問,也希望傷者早日復原。

厄尼思特說,美國會和世界盟友一起、持續堅定地支持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的盟邦與夥伴-土耳其,並繼續對抗恐怖主義威脅。105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