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主共和搭擋就定位 美總統大選將開打

2016/7/28 08: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費城2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民主黨代表今天齊聚費城,正式選出凱恩(Tim Kaine)為民主黨美國副總統候選人,代表民主黨角逐11月大選的正副總統候選人名單終於拍板定案。

民主黨的黨代表以口頭表決方式,提名58歲、來自一級戰區維吉尼亞州的參議員凱恩為副總統人選,隨後他將在晚間發表演說。

美國國會議員兼民主黨代理主席法吉(Marcia Fudge)提出動議,由原本的記名投票,改採口頭表決方式,提名凱恩為副總統候選人,這時現場頓時響起一片「贊成」聲。

法吉向在場歡呼喝彩的群眾說:「這項動議省去記名投票,改採口頭表決方式。」

目前民主、共和黨兩黨的正副總統候選人已全部就定位,民主黨的正副總統人選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和凱恩將對決共和黨的正副總統人選川普(Donald Trump)和彭斯( Mike Pence)。

凱恩出身藍領階級,在擔任維州州長和參議員時皆未發現任何重大政治污點和醜聞,外界認為他將有助於吸引獨立男性選民,但也恐讓黨內激進左翼大表不滿。105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