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甩抗議 印尼堅持近日處決外籍毒犯

2016/7/28 16:24(7/28 18: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28日專電)印尼政府未來幾天內將處決14名涉及毒品犯罪的死囚,包括4名外籍毒犯。聯合國官員呼籲印尼不要執行死刑,不過,印尼政府仍不為所動。

印尼政府表示,將在本週末處決判死的14名毒犯,包括4名外國人,分別是奈及利亞、辛巴威、巴基斯坦和印度公民。即將處決的囚犯已依照印尼法律獲得通知,家屬也前往探望。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胡笙(Zeid Ra'ad Al Hussein)表示,印尼執行死刑的情形越來越多,相當令人擔憂,他呼籲印尼政府立即停止這種不公正和不符合人權的做法,希望印尼恢復暫停死刑。

印尼若干人權團體和律師們也呼籲印尼政府赦免死刑犯,但印尼總統佐科威態度強硬,拒絕所有的相關請求。

印尼政府去年4月處決8名毒犯,其中7人為外國籍毒犯,引發國際關注。印尼檢察總長普拉塞蒂歐(H.M.Prasetyo)表示,印尼政府計畫於7月處決18名死刑毒犯,並於明年再處決30名死囚。105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