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官員:歐低技能勞工需申辦工簽入英

2016/8/25 07: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者黃貞貞倫敦24日專電)為控制移民人數,推動脫歐,英國政府計劃要求歐洲聯盟低技能勞工必須申請工作簽證才可以在英國工作。

根據「移民諮詢委員會」(Migration Advisory Committee)的調查報告,英國低技能勞工中有200萬名是外國移民,這些低技能外勞到英國受益最大的是勞動力密集產業的雇主,他們經常雇不到英國當地的勞工。

另一方面,有些低技能勞工到英國工作,主要是因為英國的薪資高於他們的母國。

移民太多是英國脫歐支持者主要的抱怨點,多年來政府一直想減少移民人數但都未能成功,統計局將公布的報告顯示,至3月,英國的外國移民人數將超過30萬人。

移民諮詢委員會主任委員麥卡夫(David Metcalf)指出,要求歐盟低工作技能者申請工作簽證才能到英國工作,不僅可以限制人數同時可以限制他們停留的時間。

他建議,工作簽證的要求可以應用在零售業、營建業及食品加工業,這個方式在農產業已有前例,而且成效不錯。

英國在6月底舉行的公投決定脫歐,首相梅伊認為脫歐談判茲事體大,年底前不會啟動談判,將先努力尋求國內共識。10508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