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尼棉蘭教堂彌撒疑遭恐攻 神父輕傷

2016/8/28 15: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印尼棉蘭28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尼警方正調查今天在棉蘭天主教教堂發生的疑似恐攻事件,嫌犯在彌撒時揮刀攻擊神父。這起攻擊並沒有造成嚴重死傷,僅神父和嫌犯受輕傷。

根據北蘇門答臘棉蘭市(Medan)警察,拆彈小組已進駐,檢查確認嫌犯的背包裡是否有爆裂物。

棉蘭警方發言人金汀(Rina Sari Ginting)發布聲明說:「聖若瑟天主堂(Saint Joseph)今天上午發生恐怖行動。警方正訊問嫌犯...另將搜索他的住處,查是否有製造炸彈的材料」。

天主堂裡目擊者告訴路透社,嫌犯與其他參加彌撒的人坐在一起,後來衝向神父。

目擊者說:「發生像炮竹的小型爆炸,然後他跑向神父時掏出一把刀。」

「雅加達時報」(Jakarta Post)根據目擊者報導,嫌犯與其他人一起坐著作彌撒,忽然間他的背包爆炸,他雖受輕傷,但仍未阻止他自袋中取出一把斧頭,試圖攻擊講壇上神父。105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