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直播飛鼠滑翔墜落身亡 觀看者:好恐怖

2016/8/28 20:33(8/28 2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7日綜合外電報導)義大利28歲男子在瑞士山上準備從事飛鼠裝滑翔運動時,一面進行臉書直播,卻躍向慘劇,一命嗚呼。蘇黎世媒體報導,跟著看影片的人感到毛骨悚然。

倫敦「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史密德(Armin Schmieder)在臉書直播自阿爾卑斯山躍下的飛翔,卻墜落身亡。警方在受歡迎的定點跳傘地點坎德斯泰格(Kandersteg)附近找到他的屍體。

他在跳躍前對追隨他臉書的粉絲說:「今天,你們跟我一起飛翔。」網路上影片影像可看見他穿好飛鼠裝,然後把手機收進口袋,縱身跳躍。

蘇黎世日報「展望報」(Blick)報導,沒過不久,可聽見一聲喊叫和碰撞聲。觀看影片的人表示很恐怖。

有些人發訊息要求他「寫或說些什麼」。但是影片中只聽得到牛鈴聲。目前無法證實這段影片的真實性。

史密德的朋友對展望報說,史密德擁有豐富跳傘經驗,但是從事飛鼠裝滑翔運動僅有一年。105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