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菲南爆炸案 生還者稱2婦女形跡可疑

2016/9/3 19:33(9/3 19: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3日專電)菲律賓dzMM廣播電台引述納卯市爆炸案生還者報導,有2名行跡可疑的女子在事發前將1個背包留在現場、倉促離去,不久後就聽到爆炸聲。

廣播電台訪問的1名夜市按摩師說,她看見2名女子將背包放在按摩區的木椅旁,這2人舉止怪異、行色匆匆,但她忙著工作,沒有特別留意,不久後就聽到爆炸聲。

這位按摩師的姐姐就坐在背包附近,是爆炸案14名死者之一。

納卯市政府已公布死者名單,除3人身份不明以外,其餘都是菲律賓人。

昨天深夜10時20分左右,納卯市夜市發生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4人死亡,71人受傷。這座夜市販賣日用雜貨、2手衣物、小吃,還有1個按摩區。

另1名生還者也表示見到這2名婦女。他表示,按摩區並沒有瓦斯桶,爆炸事件不是瓦斯桶所引起。

納卯市警方表示有線索指向4名關係人,但暫未公布細節。

菲律賓棉蘭佬台商會名譽會長劉文煌今天下午經陸地抵達納卯市,他表示入城時有軍警關卡,爆炸地點已被警方封鎖,但整座城市的氣氛並未特別緊張,民眾照常作息。105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