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演講咳不停 希拉蕊:川普害我過敏

2016/9/6 14:29(9/6 14: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今天數度因嚴重咳嗽而打斷競選活動演講。她輕鬆地說,是因想到競選對手川普(Donald Trump)就過敏。

希拉蕊因咳嗽而影響演說的影片在網路流傳。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希拉蕊今天參加在克里夫蘭的集會時因咳嗽打斷演講,她說:「每當我想到川普,我就過敏。」此話一出博得在場聽眾笑聲連連,她身後的競選搭檔凱恩(Tim Kaine)也拍手叫好。

川普的競選幕僚康威(Kellyanne Conway)則拿希拉蕊咳不停來作文章,酸希拉蕊與媒體間有距離。希拉蕊自去年12月起就沒舉行過全面與記者互動的記者會。

康威在推特寫道,「應該是對媒體過敏吧!她終於花了1分鐘跟媒體打交道。」

希拉蕊於1、2月分別在愛阿華(Iowa)及紐約哈林(Harlem)的競選演講時也有過咳嗽,但都不及這次嚴重。

網友在推特上也議論紛紛。網友「MAGANIFICENT」寫道:「這是老問題了,她在選總統,我們有必要知道她到底怎麼了」、「我猜她最後搞不好會拿健康藉口退選。」 10509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