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911提前離席 醫生證實希拉蕊罹肺炎

2016/9/12 07:39(9/12 08: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11日專電)紐約今天舉行911恐攻事件15週年紀念活動,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因不耐炎熱天候,身體不適提早離開。醫生證實,希拉蕊9日被診斷罹患肺炎,正在服用抗生素中。

今天是美國「911」恐怖攻擊15週年,在當年遭遇恐攻的紐約世貿中心遺址、911國家紀念博物館舉行悼念儀式,成千上萬名家屬先在遇襲時分默哀一分鐘,隨即一一唱名罹難者名字。911恐攻造成2753人喪生,迄今依舊是美國及紐約客心中的痛。

除了紐約市長白思豪及前市彭博之外,希拉蕊(Hillary Clinton )上午也出席紀念活動,向罹難者致意並問候家屬,惟活動長約5小時,在進行約一個半小時後,希拉蕊因不耐炎熱天候,身體不適,提早離開紀念活動。

68歲的希拉蕊隨後被送往女兒雀兒喜(Chelsea Clinton)位於曼哈頓(Manhattan)寓所時,還對記者說,「覺得狀況良好」。希拉蕊陣營稍後發表聲明,「希拉蕊感覺過熱,提早離開紀念活動,稍適休息後,已經好多了」。

希拉蕊主治醫生巴達克(Lisa R. Bardack)後也證實,希拉蕊9日被診斷出現肺炎,正在服用抗生素中。

希拉蕊今天身體搖晃由3人扶著離開活動會場,再度引起外界關切她的健康情形。尤其是對手川普(Donald Trump)一直批評她的健康問題。10509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