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布達佩斯爆炸原因未明 2名員警受傷送醫

2016/9/25 15: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布達佩斯25日綜合外電報導)匈牙利警方今天在聲明中表示,布達佩斯市中心昨天晚間發生的爆炸案原因未明,有2名鄰近員警受到波及受傷,已送醫治療。

路透社與美聯社報導,2名員警在徒步巡邏時遭1家商店1樓發生的爆炸波及,這起爆炸案發生在當地時間約晚上10時30分,警方表示目前沒有其他爆炸受害者。警方與災難管理局都沒有提供關於受傷員警的進一步細節。

警方聲明表示:「警方已會同專家重新檢視案發地區、約見目擊者及蒐集證物。」並說:「當地警方與專家正在進行針對爆炸起因的調查,以及損害的再檢查。」

波蘭旅客謝爾德(Olivia Sehildt)告訴路透社:「我是來度假的,我就住在轉角的旅館,當時我正在準備前往派對。」

「我突然聽到巨響...我看向窗外,看到許多車輛駛來,警察、消防員,還有許多人走到街上...玻璃都碎了,但沒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匈牙利居民班希(Kadosa Bencsy)則說他的第1個念頭是,這有可能是恐怖攻擊。

針對這起爆炸是否與任何蓄意攻擊有關的問題,政府發言人拒絕置評。(譯者:中央社廖禹揚)105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