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王室小兄妹訪加 個性大不同萌度爆表

2016/9/25 22:56(9/26 09: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加拿大維多利亞24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今天抵達加拿大,加拿大總理杜魯道親自迎接,不過吸引眾人目光的,還是隨行的1雙兒女,16個月大的夏綠蒂公主,以及3歲的喬治王子。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威廉王子(William)一家抵達時,喬治王子(George)無視在旁等候的顯要人士,興奮地向1架降落中的直升機揮手,搶盡全場目光。

不過更引人注目的,還是凱特王妃(Kate)懷中第3次露面的夏綠蒂公主(Charlotte),因為她似乎傷了自己小小的膝蓋,上面顯然多出個瘀傷。

喬治王子今天的穿著,與先前妹妹在倫敦聖瑪麗醫院(St. Mary's Hospital)林多院區(Lindo Wing)出生時,前往探視的服裝相同,同以淺藍色毛衣與藍色短褲配上及膝長襪,但特別的是,他今天搭配了雙「大男孩專屬」的繫帶鞋。

夏綠蒂則穿著一襲漂亮的白色印花洋裝,腳踩藍色鞋,頭上也繫了藍色蝴蝶結。一旁的大人們輕聲哄著這位小公主,她似乎為此相當開心,絲毫沒有受到長達10小時的航班影響。

喬治王子相對地稍顯猶豫,一家四口下機時,他緊牽父親的手,看起來有些擔憂。父母親與杜魯道(Justin Trudeau)夫婦談話時,他也東扭西扭、稍顯憂慮,並探頭望向其他飛機。

但經過威廉王子的溫柔鼓勵,這位未來的國王仍向大批等待的媒體揮手致意,還伸出小手與排隊群眾握手,不過好景不常,喬治王子不久又回到害羞的模樣。(譯者:中央社周莉芳)105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