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大選 奧立佛史東:選好戰者或瘋子

2016/9/27 08:29(9/27 08: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日內瓦26日綜合外電報導)反體制的美國導演奧立佛史東在瑞士電視今天播出的訪談中表示,美國選民被迫在「好戰者」希拉蕊.柯林頓與「瘋子」川普這兩個差勁選項之間作出選擇。

奧立佛史東(Oliver Stone)向瑞士廣播電視台(RTS)表示:「這讓我們陷入兩難。」

在美國首場總統電視辯論登場前幾個小時,奧立佛史東受訪時表示,他覺得川普(Donald Trump)很「危險」,認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將贏得辯論。

不過,他也沒有放過首位在美國總統選戰走到這般地步的女候選人,強調「民眾不喜歡她,他們覺得她在說謊、演戲」。

奧立佛史東警告,一旦當選,民眾應有心理準備,希拉蕊將比現任總統歐巴馬「更激進」,對敘利亞戰爭與應對俄羅斯方面皆是。

提及希拉蕊支持干預利比亞,以及對伊拉克戰爭和所謂阿富汗崛起的態度,奧立佛史東認為希拉蕊跟已故前英國首相佘契爾(Margaret Thatcher)一樣,都是「衝動」行事。

奧立佛史東說:「也許她在心理上必須證明什麼」。奧立佛史東最新電影是真人實事的政治驚悚片,主角是2013年揭發美國大規模監控計畫的情報機構前承包商雇員史諾登(Edward Snowden)。

至於川普,奧立佛史東說,他「很有魅力」,擅長「在電視作秀」,但他也提醒「他內心是瘋狂的人」。

奧立佛史東說:「我覺得希拉蕊內心是好戰者,因此這是在好戰者與瘋子之間的選擇。」(譯者:中央社張曉雯)105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