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辯論 希拉蕊電郵門川普報稅紀錄成焦點

2016/9/27 11:28(9/27 17: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州罕普斯台德26日綜合外電報導)希拉蕊.柯林頓與川普今天在美國總統辯論會上火力全開。川普拿民主黨籍希拉蕊擔任國務卿時的「電郵門」做文章;希拉蕊則批共和黨籍川普拒絕公開報稅資料。

在關鍵首場辯論會中,被逼問報稅一事的川普(Donald Trump)說,「當她公布3萬3000封被刪除的電郵,我就會不顧律師反對公開我的報稅資料。」

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反擊說:「我沒有理由相信他會公布報稅資料,因為他有所隱瞞。」

68歲的希拉蕊今天身穿紅色褲裝,70歲的川普選則1套深色西裝搭配藍領帶。這場辯論有可能替2016年白宮之戰定調。

當辯論主題突然從貿易政策轉到打擊伊斯蘭國(IS),主持人何特(Lester Holt)幾乎無法控制兩位候選人。川普指控希拉蕊把情資白白給了敵人,因為她把打擊IS的計畫公諸網路。(譯者:中央社蔡佳敏)105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