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教宗搭過附證書 波蘭拍賣3車輛助敘難民

2016/9/27 20:13(9/27 20: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沙26日綜合外電報導)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在天主教會世界青年日期間訪問波蘭所搭乘的座車,今天開始進行拍賣,以為敘利亞難民募款。

法新社及黎巴嫩媒體Naharnet報導,天主教慈善機構波蘭明愛會(Caritas)對方濟各7月搭乘的3輛座車展開拍賣,線上競標將持續至10月9日。

波蘭明愛會的霍曼(Agnieszka Homan)告訴記者:「依照教宗方濟各的心願,募款所得將用來購置一部行動診療車,為在黎巴嫩的敘利亞難民提供救治。」

3部海軍藍福斯高爾夫(Volkswagen Golf)汽車的車牌分別是KI POPE、K2 POPE和K3 POPE,都附帶證書,詳細說明教宗曾經行經的路線。

目前人氣最高的是教宗自波蘭南部城市克拉科夫(Krakow)至鄰近賈斯納戈拉修道院(Jasna Gora)搭乘的座車,出價已來到約1萬500美元(約新台幣33萬元)。(譯者:中央社蔡佳伶)105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