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救生艇漂流一週 美22歲男麻州外海獲救

2016/9/27 23: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波士頓2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佛蒙特州22歲男子在救生艇上漂流一週後,前天在麻州外海被行經的貨輪救起,今天抵達波士頓。但是與他同行的母親仍失蹤,推定已死亡。

22歲卡曼(Nathan Carman)與母親一同坐上他長約9.5公尺的鋁製船出海海釣,兩人9月18日失蹤。

海岸防衛隊23日中止搜救,一艘民營貨輪2天後在麻薩諸塞州瑪莎葡萄園島(Martha's Vineyard)以南約100海里發現卡曼,情況良好。

海岸防衛隊發言人葛羅爾(Nicole Groll)說,卡曼表示,船開始下沉時,速度很快。

葛羅爾對美聯社說:「他遍尋母親,但找不到。他有點食物和飲水,然後跳進救生艇,就是這樣。」

葛羅爾說,海岸防衛隊沒有接獲求救訊號,目前還不清楚卡曼的船是否有VHF無線電。海防隊呼籲即使是娛樂用船也要攜帶無電台,才能在緊急時作聯絡。

葛羅爾對「哈特福日報」(Hartford Courant)說,海防隊不會再繼續搜尋卡曼的母親,她宣告失蹤「已無生還可能」。

卡曼家人說,他有亞斯柏格症。卡曼隨著貨輪,今天抵達波士頓,與家人團圓。(譯者:中央社羅苑韶)105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