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索羅門群島總督關懷台灣風災

2016/10/1 14: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日電)台灣近來連番遭颱風侵襲,造成重大傷亡及損失的消息,也引起友邦索羅門群島高層注意,總督卡布依爵士於當地時間9月29日,代表索國致函總統蔡英文,向中華民國政府及受災家庭表達慰問。

卡布依(Sir Frank O. Kaui)祝福中華民國早日復原,生者得享平安及安全,另亦強調台索邦誼是兩國持續加強合作的基石。

對於友邦高層溫馨的關懷,中華民國駐索羅門群島大使于德勝除於第一時間向卡布依表達感激,也代表蔡總統致謝,說明中華民國政府與民眾對索國的真摯友情倍感溫馨,也會持續強化兩國友誼與合作關係。10510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