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加萊難民營將拆除 送孩童赴英時間緊迫

2016/10/23 22: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法國加萊23日綜合外電報導)法國工人明天將動手拆除加萊外圍「叢林」移民營地,工作人員在最後幾小時加快處理程序,盡可能要讓更多年輕人轉移到英國。

法新社報導,叢林營地外的處理節奏變快,年輕移民前往英國內政部設在貨櫃屋的辦事處,很快地拍照,接著進行簡短會談,決定他們的命運。

協助法國政府處理孩童案件的「法國庇護之地協會」(France Terre d'Asile)負責人亨利(Pierre Henry)說:「我們總共進行了600次訪談,本週會有194名未成年人離開加萊(Calais)前往英國。」

他們的目的是要盡可能地處理更多案件,接著要說服倫敦盡可能收容。營地裡已清查出有1300名未成年人,其中500人與英國有關連。

目前還不清楚英國會收容多少人,接近談判的官員說:「至少訂了移轉600人的目標。」

這個問題很敏感,法國官方消息人士形容與倫敦的談判「非常艱困」,他說:「我們希望可更進一步。」

英國曾遭指控拖延,法國也因未能提出足夠可供審議的案例,被控延誤程序。(譯者:中央社羅苑韶)105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