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歐巴馬親讀惡意推文 不忘拿川普開刀

2016/10/25 13:54(10/25 14: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上深夜電視節目「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時,拿愛上推特(Twitter)碎嘴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開刀。

歐巴馬親讀一連串「惡意推文」,其中1篇來自川普本人:「歐巴馬或許是美國史上最糟糕的總統。」

歐巴馬說:「起碼我是總統。」

主持人吉米金摩(Jimmy Kimmel)開玩笑說,歐巴馬「忙著操縱選舉,百忙之中抽空」上節目。這句話也是在酸老是嚷嚷11月8日總統大選遭人動手腳的川普。

歐巴馬接著這條梗,形容喜劇泰斗比爾墨瑞(BillMurray)近日參訪白宮時,倆人較量了一番,比賽以推桿將小白球送進玻璃杯。

歐巴馬說,比爾墨瑞老贏他,「玻璃杯一定被人動過手腳!」

歐巴馬還透露,擔任職總統這段期間,有「3、4次」得在大半夜接床頭的特別電話處理緊急狀況,包括2011年日本大海嘯。

不過歐巴馬砲火仍對準川普,說至少他不是三更半夜滑手機。

他說:「我不會在清晨3時發推文說誰侮辱了我。」

歐巴馬第2任也是最後1任任期明年1月20日結束。根據美國憲法,2任總統任期是上限。歐巴馬說,其實這樣也好。

他說,太座蜜雪兒不喜歡政治,「如果我能競選第3任,蜜雪兒會跟我離婚。」(譯者:中央社蔡佳敏)105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