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班艾佛列克冷面笑匠 為美總統大選催票

2016/10/28 13:47(10/28 14: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新罕布什爾州康科德2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在一支新影片中呼籲新罕布什爾州(New Hampshire)民眾動起來,為即將到來的總統選舉投票。

在麻薩諸塞州長大的班艾佛列克在影片中,形容北邊的新罕布什爾州就像他的「小兄弟」,他操著濃厚波士頓口音,談論有多愛這個州。

美聯社報導,班艾佛列克談到秋天的落葉、蒙納德諾克山(Mount Monadnock)健行等,然後呼籲新罕布什爾州民眾為11月大選投票。

班艾佛列克鼓勵關心女權、環保、自由選擇廁所權等議題的民眾登記投票,他還撂狠話表示,若不這麼做,整個國家「將會被詛咒」。

這段影片是「下一代氣候」(NextGen Climate)和搞笑影片網站「笑死人不償命」(Funny or Die)「人人投票」(Everyone Votes)活動昨天共同發布。(譯者:中央社盧映孜)10510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