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黑色波斯貓有閃電鬍子 霸氣外表渴望被愛

2016/10/28 12:18(10/28 12: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芷瑄、張莉珊台北28日電)1隻來自波士頓,名為Kyle的波斯貓,有著黑色的身軀,白色宛若閃電的鬍子,金黃色的眼睛,在眾多知名社群軟體上擁有許多粉絲,但霸氣外表的背後,曾經遭遇被家暴和遺棄,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

黑色波斯貓Kyle在社群軟體上的照片,總是散發著一鼓特殊的氣質。炯炯有神的金黃色雙眼對著鏡頭,有時讓人畏懼,時而又流露出渴望什麼似的;加上天生的白色鬍子,閃電造形讓牠看起來更嬌貴。《catster》媒體報導,6年前,當地有一群受到家暴傷害和虐待的貓被警方救出,Kyle正是其中一隻。主人表示,初次遇見Kyle時,受傷的Kyle儘管依偎在他身邊,但卻發現只要稍微做出追趕的舉動,Kyle就會驚慌害怕地跑走。

主人努力讓Kyle適應新的生活,營造家的氛圍與感覺,也因此在網路上分享與Kyle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粉絲喜歡Kyle的白色閃電鬍子,這也讓牠在網路上受到熱烈歡迎。主人也決定用這個影響力來幫助更多人,希望透過Kyle的故事,喚醒大家對寵物友善的態度,並呼籲政府能完善立法,好好保護毛小孩。10510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