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確定入主白宮 回顧他的驚典狂語錄

2016/11/9 16: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9日電)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確定入主白宮,成為新任美國總統。網路溫度計DailyView日前整理出這位美國史上最不典型的總統候選人,看看他的驚人語錄到底有多狂。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自參選總統以來,每每開口總是語出驚人,他曾說過「媒體怎麼寫你都沒有關係,只要你年輕,屁股又漂亮就行了」、「黑人血液裡就是有懶蟲」等。

其它包括禁止穆斯林進入美國(a total and complete shutdown of Muslims entering the United States)、我們不能讓大陸再繼續強姦我們國家(美國),這就是我們正在做的(We can't continue to allow China to rape our country, and that's what we're doing),還曾諷刺希拉蕊「連自己的老公都無法滿足,那他又要怎麼滿足美國人?」

就連墮胎該被懲罰、要求蘋果遷回美國、全球暖化、美墨邊境築牆等充滿「歧視性」語言,就算被外界批評,他仍不改作風,認為自己能夠帶領美國變得更好。1051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