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5種最佳陪伴旅遊狗 你的寵物上榜了嗎?

2016/11/15 17:31(11/15 17: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莉珊、楊侃儒台北15日電)許多愛狗人士在旅遊的時後,常常會帶上自己的寵物,讓旅途增添許多樂趣。PetBreeds網站整理出25隻,最適合一起去旅行的寵物,快來看你家的狗狗上榜了嗎?

第1名的「蝴蝶犬」,高達82.5分好評。體型小的蝴蝶犬不僅外表漂亮,還擁有許多優點,包括聰明、開朗,加上反應靈敏,讓蝴蝶犬比其他犬種更容易訓練。

PetBreeds網站指出,在熱帶地區,蝴蝶犬能夠調節自我調節氣溫,但若是去較寒冷的地區,主人別忘了給牠帶1件禦寒外套。

蝴蝶犬的飼養成本較低,約400美元(約新台幣12,700元),平均壽命可達到14年,由於沒有特殊疾病歷史,健康維護費用也低。

第2名的是「日本狗」,得分72.6分,以溫柔、友好的性格聞名,不管是對人還是對其他動物,只要帶著日本狗去旅行,一定會遇到許多粉絲和同好,是結交新朋友的「好工具」;而日本狗的平均飼養價格比蝴蝶犬貴,約800美元(約新台幣25,500元),平均壽命13年。

第3名是「約克夏」,得到66分,牠是完美的伴侶犬,當你的旅程感到憂心的時候,約克夏梗總會讓你平靜。但主人要切記,約克夏梗需要大量關注,旅行的時候不能光顧自己自拍,還要記得關愛你的小狗;其飼養價格約600美元(約新台幣19,100元),平均壽命13年。

接下來的排名依序為,第4名是Pomeranian,第5名是Cavalier King Charles Spaniel,第6名是Havanese,第7名是West Highland White Terrier,第8名是Bichon Frise,第9名是Wire Fox Terrier,第10名是smooth fox terrier等。1051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