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警官開罰單遭槍殺 德州追捕殺警嫌

2016/11/21 11: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聖安東尼奧日綜合外電)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1名警官坐在巡邏車內開罰單時,遭歹徒槍殺,案發地點就在警局外,當局今天積極展開緝凶行動。

美聯社報導,聖安東尼奧警察局長麥曼納斯(William McManus)指出,遇害警官攔下一輛車後,坐在巡邏車內開罰單時,另一輛車在警車後方停下,槍手下車後走到警車駕駛座旁,朝警官頭部開槍,隨後又開了第2槍,才走回車內駕車逃逸。

路透社報導,麥曼納斯在記者會中表示,調查人員沒有任何與槍手身分有關的線索,也找不到殺警犯嫌與被攔停者之間的關係。

遇害警官證實為現年50歲、已有20年資歷的資深警官馬柯尼(Benjamin Marconi)。

儘管提到今年稍早在德州及路易斯安那州的伏擊殺警案,但麥曼納斯表示,仍看不出今天這起殺警案的明顯動機。他說:「這對任何人都是最糟的夢魘,你不會想看到這種事發生。不幸地,先是達拉斯、巴頓魯治(Baton Rouge),現在則輪到我們這兒。」

德州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在聲明中說:「德州不能容忍對執法官員的攻擊,警方必須迅速破案。」

麥曼納斯表示,警方正根據監視器拍下的畫面,尋找一名身形削瘦、膚色暗黑、可能留有山羊鬍、年齡約在0到30歲的男子。槍手逃逸所駕的是一輛車窗染色的黑色汽車。(譯者:中央社陳亦偉)105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