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尼軍用直昇機墜毀逾2週 1人奇蹟生還

2016/12/9 20: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雅加達9日綜合外電報導)軍方發言人今天表示,搭乘印尼軍用直昇機的1名軍人,在飛機墜毀印尼偏遠叢林逾兩週後,奇蹟似地被發現生還。

法新社報導,軍方發言人薩布拉爾(Sabrar Fadhilah)告訴法新社,尤漢斯(Yohanes Syahputra)昨天晚間在婆羅洲島(Borneo island)被當地村民發現,他當時非常虛弱。

薩布拉爾透過手機簡訊表示:「感謝全能的上帝。我們發現墜毀直昇機上的其中1名乘客。」

「他被發現時,手上、腰部和腿上都有傷,並因多日未進食而非常虛弱。」

這架貝爾-412型(Bell 412)直昇機11月24日墜毀在婆羅洲叢林偏遠地點時,機上搭載著尤漢斯與其他4名軍方人員。

直昇機殘骸3天後被發現。飛機是在運送物品到靠近馬來西亞邊境的偏遠軍隊駐地時,失事墜毀。

機上3名乘員已經死亡,另1名生還者被空運至安全地點。

尤漢斯則未被發現。

當地媒體報導,1名農夫在大農場外圍的小棚屋裡發現了尤漢斯,他靠著吃糖維生。

這並非印尼空難中首次有乘客奇蹟式地生還。

1名男子去年搭乘的直昇機墜毀後,2天後被發現生還,他當時赤身裸體漂浮在蘇門答臘島(Sumatra island)1個巨型火山湖上。(譯者:中央社周慧盈)1051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