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熱愛時尚 英相梅伊將登上Vogue美國版

2017/1/16 22:55(1/17 07: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6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辦公室說,梅伊將登上「時尚雜誌」(Vogue)美國版4月號封面和內頁。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美國攝影師本月稍早在位於契克斯市(Chequers)的首相鄉間官邸替梅伊拍照,梅伊也接受訪問,內容將與照片一同刊登。

英國第1位女首相佘契爾夫人(Margaret Thatcher)曾在英國版Vogue雜誌亮相,梅伊則是首位登上美國版Vogue雜誌的英國領導人。

梅伊辦公室發言人說,「我們能證實首相已為美國版Vogue雜誌拍攝照片」;這些照片料將出現在4月號。

以熱愛穿著吸睛鞋款聞名的梅伊,向來是Vogue雜誌的粉絲。

梅伊去年接受媒體訪問時,身穿據說要價995英鎊(約新台幣4萬6800元)的皮褲,奢華的時尚品味招致前政府官員批評。(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60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