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雞年到 風水師看好川普帶旺美股

2017/1/24 16: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香港24日綜合外電報導)農曆雞年來臨,有香港風水師預測,美國總統川普將趾高氣揚地度過這一年,有望帶旺美股,且2017年當然少不了口舌之爭。

法新社報導,風水專家認為,搭配五行的話,2017年屬於火雞年,加上川普位居「啄序」頂端,意味著前方等著的不會是風平浪靜的日子,尤其在西方國家。

香港玄學家周亦彤告訴法新社:「公雞喜歡尋釁、愛爭辯且好鬥。」

報導說,川普就職就碰上大型抗議活動,且他也已惹惱中國大陸,外界擔心全球兩大經濟體美國和大陸會有貿易戰。

周亦彤預測,川普當總統第一年將激發更多怒氣。「將有很多罷工甚至暴動。」

川普是狗年出生,不過因為是屬土的八字,五行中火生土,加上麾下有一票忠實粉絲,因此他有傲慢的本錢。

名人風水大師楊天命表示,由於雞屬金,這也代表金錢和股票,美國經濟將會受益。「川普八字顯示他將會旺,因此美國股市2017年將有好表現。」

不過他認為川普好運只是暫時,風水輪流轉。楊天命說:「他2017年會歷經成功,但2018年(狗年)就不會是這樣。」(譯者:中央社盧映孜)1060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