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金正男長子抵大馬認屍 媒體機場撲空

2017/2/20 21:18(2/20 21: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0日專電)金正男遭毒殺身亡,大馬警方在記者會上喊話,會給家屬兩周時間進行認屍程序,今天晚間突然傳出金正男長子金韓松從澳門搭機到吉隆坡,大批媒體守候機場,金韓松仍未現身。

大馬媒體星洲網最新即時新聞指出,盛傳金正男長子金韓松搭乘的航班旅客均已出境,機上空服員也表示並不清楚金韓松是否在機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13日上午在吉隆坡第2國際機場準備登機前,突然遭到毒殺身亡。偵辦案情多日後,大馬警方昨天首度召開記者會,公布初步調查結果。

大馬全國副總警長諾拉昔(Noor Rashid Ibrahim)在「北韓公民在馬來西亞被殺害」案記者會中說,警方要根據應有程序,讓死者最親的人進行認屍的程序,確認彼此之間的關係。警方並不會接受任何第三方的委託。1060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