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正男案 馬國:盡速讓越方探視段氏香

2017/2/22 22:03(2/22 22: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河內22日電)越南快訊新聞網站報導,馬來西亞外交部長阿尼法表示,將盡速讓越南駐馬來西亞大使館人員探視被大馬警方逮捕,持越南護照、涉嫌毒殺金正男的段氏香。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13日在吉隆坡機場遇刺身亡,馬來西亞警方隨後逮捕1名持越南護照的段氏香(Doan Thi Huong,前譯段詩芳)女嫌犯,這名女嫌護照上資訊顯示,她生於1988年5月31日,出生地是越南南定(Nam Dinh)。

報導指出,越南副總理兼外交部長范平明(Pham Binh Minh)日前在菲律賓舉行的東協外長非正式會議期間,與阿尼法(Anifah Aman)接觸,要求馬來西亞盡速讓駐馬國越南大使館人員探視段氏香,強調這是一國公民在國外被捕的基本權益。

阿尼法則表示,將指示馬國外交部與相關部門配合,盡速安排越南駐馬國大使館人員探視段氏香。1060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