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正男案越女嫌愛時髦 傳上過選秀節目

2017/2/23 16: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越南南定23日綜合外電報導)涉嫌殺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案中,落網越南女嫌段氏香的家人說,她以時尚穿搭、時髦髮型與結交多任外籍男友在家鄉名聲響亮。據傳她曾參加電視選秀節目。

馬來西亞警方上週公布13日金正男於吉隆坡機場遇刺後不久,監視器拍下的段氏香畫面,28歲的她因此惡名昭彰。當時她身穿印有「LOL」字樣的上衣。

法新社報導,家人回憶,當年年僅18歲的段氏香顯然離家念書後,變得會染髮、打扮前衛,也結交了數任外籍男友,作風難以見容於家鄉保守的傳統。

段氏香的鄰居說:「她一直都非常時髦,頭髮染得五顏六色」、「每到農曆新年,她會帶某個不同的(外籍)男人回家。」

針對段氏香不為人知的過去,越南社群媒體充斥臆測與謠言。

未經證實的照片顯示,1名神似段氏香的女子曾參加電視選秀節目。

其他媒體也報導,1個YouTube頻道明顯顯示,同1名年輕女子親吻1位知名社媒惡作劇者。

段氏香家人透露,最後一次見到她是在幾週前的農曆新年期間,到家時她身無分文,待了幾天就離開。

段氏香哥哥段文炳(Doan Van Binh)說,她離開村落後,便不清楚她過得怎麼樣,「我鼓勵她讀書和賺錢,未來才會好過」、「我的家人非常難過,我們都以為她過得很好。」(譯者:中央社周莉芳)1060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