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馬英文報全版刊登台旅遊資訊

2017/3/14 19: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4日專電)馬來西亞全國發行量最大的英文媒體昨日刊登台灣旅遊相關報導,內文介紹台灣旅遊環境和穆斯林清真飲食,預料可吸引更多大馬人赴台旅遊。

「星報」(The Star)昨日以「Taiwan awaits unsung heroes」(台灣鼓勵大馬無名英雄赴台旅遊)為題全版刊文,主要是配合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觀光組主任巫宗霖、馬來西亞觀光旅遊協會(MATTA)總執行長潘在能及執行理事許光標,於3月10日共同舉行新聞說明會的整理報導。

巫宗霖表示,為鼓勵更多大馬民眾赴台灣觀光旅遊,並配合「2017年大馬國際旅遊展」(MATTA FAIR 2017)活動,這次特別舉辦「無名英雄特惠專案」活動,主要是為表達台灣對於大馬公共服務人員,包括醫護人員、公務員、警消人員、教師、航空界從業人員、清真寺長老、行政人員、媒體從業人員、留台生、退休人士等平日的無私奉獻,以及感謝他們的辛勞。

他說,去年大馬赴台灣旅遊的人數達47萬4420人次,他相信透過舉辦特惠專案活動,並藉由「住宿一晚、贈送一晚」的旅遊配套,將可鼓勵更多大馬人前往台灣旅遊,期望今年大馬人赴台灣觀光旅遊的人數可達到55萬人次。

許光標表示,台灣是一個很有制度及讓觀光客安心旅遊的國家。穆斯林觀光客在台灣旅遊時可盡情享受清真飲食,以及參訪美麗的清真寺。

他透露,目前台灣共有100家餐旅獲得「清真認證」,台灣也一直致力打造完善的穆斯林旅遊友善環境及相關設施,因此他鼓勵大馬民眾抓住機會前往台灣旅遊。

潘在能表示,旅遊展活動期間,歡迎大馬民眾前往觀賞台灣傳統舞蹈表演等節目,可瞭解台灣的人文及民俗風情。

「2017年大馬國際旅遊展」訂於3月17日至19日在「太子世界貿易中心」舉辦,活動展覽時間自早上10時至晚上9時。10603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