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雀兒喜出童書 細數美13位堅毅女性

2017/3/17 11:05(3/17 11: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前總統比爾.柯林頓(Bill Clinton)與妻子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的獨生女雀兒喜(Chelsea Clinton)今天表示,她將發表1本聚焦勵志女性故事的童書。

法新社報導,根據雀兒喜貼在推特的童書封面照片,「她堅持不懈」(She Persisted,暫譯)將描繪「改變世界的13位美國女性」。

雀兒喜推文說:「堅持不懈改變了歷史演進的方向,我很期待在5月30日向大家分享那些永不服輸的女孩及女人的故事!」

據稱書中描繪的12位女性包括主張廢除黑奴的鬥士杜伯曼(Harriet Tubman)、盲聾作家與活躍人士海倫凱勒(Helen Keller),以及名人慈善家歐普拉(Oprah Winfrey)。

第13名女性身分仍是個謎,美國媒體猜測可能是雀兒喜母親希拉蕊。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前國務卿希拉蕊去年11月大選敗給共和黨的川普。

37歲的雀兒喜育有2歲女兒及9個月大的兒子,媒體近來推測她可能計畫踏入政壇。(譯者:中央社周莉芳)10603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