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保障移民權益 紐約州發起法律扶助

2017/3/25 11: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紐約州今天發起一項捍衛移民的法律扶助新措施,透過超過100萬美元的公共及私人資金,回應來自非營利組織所發出的龐大求助。

法新社報導,一項聲明指出,有鑒近期移民政策改變帶來的威脅,182個倡導組織和法律實體組成的1個全州性聯盟,以及提供無償服務的律師、法律系學生和法律專業人士所組織的網絡,將為移民提供法律援助與陳述。

美國總統川普兩度對難民以及其他來自特定穆斯林為主國家的旅客祭出旅行禁令,但雙雙遭法院擋下。紐約州的活動就是因應川普前述舉動而產生。

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說:「紐約是希望的燈塔及所有人的機會,移民一直是構成偉大紐約州的一部分。」

聲明並指出,「不論移民的身分地位」,紐約州的新美國人辦事處(Office for New Americans)將為移民協調法律扶助,包括遭驅逐出境的訴訟以及申請合法永久居留和工作許可證。(譯者:中央社陳亦偉)10603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