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婿掌創新辦公室 盼提升政府效率

2017/3/27 14: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6日綜合外電報導)「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今天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已欽點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領導白宮1個新成立的辦公室,目標應用商界思維,提高政府效率。

法新社引述「華盛頓郵報」報導,明天揭幕的白宮創新辦公室(The White House Office of Innovation)負責徹底改造官僚體系,以及履行改革老兵照護、對抗類鴉片劑成癮等重要的選舉支票,權限廣泛。

郵報引述川普(Donald Trump)表示:「我答應美國人做出成果,並把『超前進度,低於預算』的思維用在政府上。」

根據郵報,這個辦公室由曾在私部門擔任主管的人士組成,主要負責發想應用於政府的新點子。

庫許納告訴郵報:「政府應該像在經營美國這個偉大的公司,我們希望替顧客帶來成功和效率,而這些顧客就是我國國民。」

36歲的庫許納是川普的高階顧問,對國內外事務都有深遠的影響力。(譯者:中央社鄭詩韻)10603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