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出訪別增對方困擾 朋友多多益善

2017/3/28 17: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28日專電)前副總統呂秀蓮對於2次未獲泰國簽證發表了一些看法,正在泰國訪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朋友要多,敵人要少,不要增加對方困擾,相罵無好話。

前副總統呂秀蓮因2次無法獲得泰國政府核發簽證,無法赴訪,對此發表了一些看法,今天抵達泰國訪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媒體問到這個問題時表示,朋友要多,敵人要少,原則也是不要去增加人家的困擾,「坦白說相罵無好話」,如果有些話說太多,對台灣與泰國的關係也不會改善。

泰國台商界和消息人士認為,核發簽證是一個國家主權的行使,不過,泰國官方到目前並未對此議題發表看法。106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