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媒體報導府員工工時 有檢舉就查

2017/3/29 13:48(3/29 14: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29日專電)有關媒體報導,總統府員工超時工作的說法,正在泰國訪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訪問表示,目前沒有接獲檢舉,如果有具名舉報就會去查。總統府已表示,這是不實報導。

柯文哲今天上午與代表團前往曼谷大理寺參觀,隨行記者引述媒體今天的報導提問,柯文哲說,對於總統府員工超時工作的報導,柯文哲說,勞動局目前未接到檢舉,如果有接到具名舉報,一定會去查。

不過,總統府已經表示,媒體指「小英放任加班百小時」是憑空杜撰的不實報導;並指出,整篇報導有三大錯誤,一、員工資格與適用法條錯誤,杜撰情節;二、相關人士職等、職稱錯誤,明顯未求證;三、工作情形於府內實際工作樣態不符,「偏向創作體而非報導體」。總統府對此「感到相當遺憾」。106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