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正男毒殺案開庭 2嫌穿防彈背心出庭

2017/4/13 15: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吉隆坡13日綜合外電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在馬來西亞機場遭毒殺案今天在大馬開庭,2名女性嫌犯身穿防彈背心,被押送到法院。一旦罪名確定,兩人恐被判絞刑處死。

法新社報導,25歲印尼女子席蒂艾沙(Siti Aisyah)和28歲越南女子段氏香(Doan Thi Huong)被押送至雪邦(Sepang)法院,距離金正男2月13日遭毒殺喪命的吉隆坡國際機場不遠。

檢察官預期將申請把本案轉移至上級法院,2女嫌將以謀殺罪名受審。一旦被判有罪,恐面臨死刑。大馬以絞刑處死。

警方指控這2名女嫌在吉隆坡國際機場將VX神經毒劑塗抹於金正男臉上。VX神經毒劑被列為大規模毀滅武器,全球禁用。

南韓政府指控北韓當局是金正男遇刺案背後的主腦。平壤當局駁斥這項指控。

當局在這棟小型法院建築部署大約100名警力,其中包括配備攻擊步槍的蒙面武裝特種部隊。10604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