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聯合航空強拖乘客下機 川普直呼駭人

2017/4/14 11:01(4/14 11: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3日綜合外電報導)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稱聯合航空將1名乘客強行拖下飛機事件「駭人」。

川普表示,航空業者因超賣機票而提供自願下機乘客的補償金額,不應該設上限,乘客才會更願意放棄機位。

根據華爾街日報,川普說:「做到某種程度的話,我會願意下飛機,說真的。」

「他們應該提高金額,但隨便就說『你得下飛機』,真是糟糕。」

川普是在聯航執行長穆尼奧斯(Oscar Munoz)昨天誓言這種情況「絕不會再發生」後,發表上述談話。

此外,當時被拖下機的乘客陶大衛(David Dao,譯音)已展開法律程序。

芝加哥航管局(CDA)則表示,有關這次4月9日發生的事件,除1名機場保安人員停職,另有2名保安人員也開始停職,他們在當天聯航預定飛往肯塔基州路易斯市的班機上將陶大衛強行拖離座位,引發全球公憤。10604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